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关于收回省级部门结余资金的紧急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15:21  点击:[]

关于收回省级部门结余资金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黔财预【2017】21号“省财政厅关于收回省级部门结余资金的通知”(详见附件1)及省教育厅转发通知(详见附件2),经核实2014年度我校财政存量资金共计结余1333498.15元,其中财政直接支付404186.44元,财政授权支付929311.71元(详见附件3)。财政直接支付资金将由省财政厅直接收回,财政授权支付资金按省教育厅的要求须于2017年4月7日前交回省财政厅。通知要求“逾期不交回财政结余资金的部门,按一定比例抵扣当年或以后年度部门预算,同时在省级部门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将情况抄送省政府督查室。”

因我校财政授权资金结余中尚有201412.11元借款未冲销(详见附件4),这部分资金需要退回财政。请涉及的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督促借款人于2017年4月6日下午4:30之前,将所欠款项如数退回计财处。逾期未退回的,计财处自2017年5月起,将从相关人员工资收入中逐月扣回,直至扣完为止。

                                            贵州师范学院计财处

                                                                                                        2017年4月5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薪级工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省级部门结余资金未交回借款于2017年5月扣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