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关于在全校推行购买公务机票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16:04  点击:[]

关于在全校推行购买公务机票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黔财采【2017】11号)要求,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公务机票的其他人员,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购买机票,应当按照厉行节约和支持本国航空公司发展的原则,优先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我国航空公司航班优惠机票。

计财处将购买公务机票与非公务机票报账时提供的票据做了对比分析,相对而言,购买公务机票提供的报账票据较少,也较直接和简单。为进一步优化报账工作,提高报账效率,规范报账票据,经学校同意,从2020年1月1日起,学校将推行购买公务机票,购买流程及提供报账的原始材料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1.购买公务机票流程

            2.公务机票与非公务机票报账提供原始材料比较                                              

计划财务处

                                                             20191230

 

 

上一条:贵州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贵州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