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2日 11:51  点击:[]

202210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校长韦维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主持会议。

校长韦维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过紧日子”与事业发展,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对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勤俭办学方针,“紧”中强管理;二要加大资金统筹力度,“紧”中保收入;三要做实预算绩效管理,“紧”中谋发展。

副校长邹晓青提出:一是严格预算执行要求,分类管理、动态调整,建立预算有序执行机制;二是树牢勤俭观念,增强“过紧日子”意识,实现精细化管理;三是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提高人、财、物的利用效率。

会上,计财处解读了财务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财政教育专项资金及可统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教务处、科研处、外国语学院就本单位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