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弘扬“孺子牛精神”,学习王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1年03月10日 09:25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教育事业实现全面振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计划财务处党支部202139日举行了弘扬“孺子牛精神”,学习王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人支部书记唐凯同志。



宣讲会上,唐凯书记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王玉同志的先进事迹,王玉同志在2017年身患肠癌,却主动请缨深入贫困地区开展帮扶,王玉一直坚持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甚至一度还要求同事们为她保密,不知疲倦地在为学校奔波和忙碌。在宣讲会上,王玉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染和鼓舞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



全体党员在宣讲会上观看了王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支部书记唐凯同志同大家讲道:王玉同志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她的精神仍旧激励着我们每位教育工作者,将爱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学生的心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想得到家长、学校领导及社会的认可,要想成为学生喜欢的教职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王玉老师无私奉献、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精神。




上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召开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