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9日 14:0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24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凯主持。

为开好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利用网络进行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整理问题清单。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肯定了2020年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同时也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对党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测评,并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 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党支部发放测评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唐凯做点评:组织生活会很成功,希望党支部和党员们根据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计划财务处的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樊娅红 /贺德伟 审核/唐凯

 

上一条:学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遵义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弘扬“孺子牛精神”,学习王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