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学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遵义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14:5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党史教育的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416日赴遵义举行“学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了解红军长征遵义之行的党史。四渡赤水战役是遵义会议之后,中央红军在长征途中,处于国民党几十万重兵围追堵截的艰险条件下,进行的一次决定性运动战战役,取得了红军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四渡赤水战史及四渡赤水期间发生在土城的感人至深的红军故事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把大家带入到那段烽火硝烟的岁月,红军开仓分盐救济穷苦百姓,渡河时老百姓取下自家门板帮助红军架设浮桥等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对红军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今天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对红军遵义部分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樊娅红 /贺德伟 审核/唐凯

 

上一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进财务工作规范运行——计划财务处开展4月党课活动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