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进财务工作规范运行——计划财务处开展4月党课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6:27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安排,423日,我处党员领导干部刘俊伶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为精神指导,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努力推进财务工作规范运行为主题,倡导全体党员切实加强从严治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财务工作进一步的规范化。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凯主持。




刘俊伶同志在党课上给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122日上午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刘俊伶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建设全局,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突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努力在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刘俊伶同志强调:作为一名从事财务工作的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初心不改,做到服务优质、依法履职、协调统一、高效运转确保“十四五”时期财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俊伶同志从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党课的主题:

第一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意识。

第二方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第三方面,聚焦岗位职责,求真务实、履职尽责。

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的内容,倡导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穿到工作中,发扬“三牛”精神,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勇于创新、敢于开荒的拓荒牛,艰苦奋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老黄牛。


/樊娅红   /贺德伟 审核/唐凯

 

上一条: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全文)
下一条:学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遵义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