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09:28  点击:[]

11月4日,我支部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在专题会议上,支部书记唐凯强调我部门岗位很关键,呼吁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守好自己的底线,在避免风险或化险为夷的过程中,争取最好的工作结果或实现最好的工作质量。

 

 


刘俊伶同志传达了学校层面“防风险、守底线”的会议精神及内容,呼吁大家要结合实际的工作情况查找风险点,如业务风险、言行风险,严于律己。窗口部门在对外服务中,言行要与党中央、政策法规保持一致,提高自身意识形态,在工作岗位中规范自身言行。


支部书记唐凯同志带头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案。支部参会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提供整改方案。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把存在的风险点具体化,加强自身修养,反思自己,检视自己,释放计财处活力。

 

 

文/樊娅红   图/贺德伟    审核/唐凯

 

上一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召开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人民日报评论员:“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