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首 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党建思政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账务系统 资料下载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计划财务处召开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2021年02月28日 15:03  点击:[]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计划财务处召开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2021223日晚8点,我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凯主持,分三个议程。

   (一)学习传达相关文件

   支部书记唐凯领学《习近平2021年23日至5日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二)支部书记唐凯带头汇报学习心得体会,支部成员逐一汇报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习主席此次视察贵州感到骄傲和自豪,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三)支部书记唐凯总结发言。倡导我们支部的每个党员应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樊娅红            /贺德伟           审核/唐凯

 

上一条:弘扬“孺子牛精神”,学习王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防风险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